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8-05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会议,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赵庚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确保改革取得突破、见到成效。

赵庚辰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目标意识和节点意识,紧紧围绕中央、省、市确定的改革目标,抓紧抓牢关键环节,持续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一是加快推进多规、多评合一,尽快整合“一张蓝图”主要空间规划数据,加快推进“多规合一”平台建设;将工程建设项目流程中各类技术性评估事项由串联分散办理调整为并联集中办理,推行“多评合一”。二是做好平台建设,在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平台与省级平台对接的基础上,尽快实现与市、县两级政务平台的互联互通。三是完善配套政策,各部门要抓紧制订出台《推进“多规合一”实施方案》《推行“多评合一”的指导意见》等规范性文件,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四是整合窗口资源,建立“标识清晰、流程清楚、运行同步、服务专业”的审批环境,依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立中介服务网上交易平台,真正实现一个窗口服务和管理,进“一家门”,办“多家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