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许昌市2019年第三批重点项目暨禹州市百思特不锈钢产品及厨卫家电项目开工活动举行 胡五岳宣布开工令 冯奕王志宏出席开工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8-05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日上午,许昌市2019年第三批重点项目暨禹州市百思特不锈钢产品及厨卫家电项目开工活动举行。市委书记胡五岳宣布开工令。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冯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出席开工活动。

当日,禹州市共开工亿元以上项目6个,项目总投资2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8亿元。其中,禹州市百思特厨卫用品有限公司不锈钢产品及厨卫家电项目是“禹商回归”项目之一,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300亩(一、二期建设用地面积180亩,预留发展用地面积12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8个生产车间和1个不锈钢板材加工厂,配套建设生活办公及物流设施。该项目为不锈钢厨卫产品及智能马桶、智能水槽等智能厨卫家电生产制造产业园,建成后可入驻产业链条相关企业15家,形成一个配套功能齐全的厨卫产品产业链。

开工活动后,胡五岳一行察看了该项目展板,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胡五岳对企业负责人返乡投资创业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企业聚焦产品质量提升,坚持创新驱动,扩大对外合作,不断开拓市场,打造知名品牌,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胡五岳一行来到中国·禹州祥德康健乐城颐养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据介绍,该项目用地约3600亩,充分利用禹州市特有的中医药资源、生态资源和区位优势,构建以中高端健康养生养老服务为引领、以新型基地养老服务为基础、以综合养老服务为支撑的多层次、立体式健康养生养老全产业链产业体系。其中,项目先行区用地面积230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综合投资约30亿元,可提供养老床位约6000个。

胡五岳指出,发展健康养生养老业,是许昌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市场前景广阔,拉动作用巨大,综合效益突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服务员”,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希望企业加快建设进度,不断提升质量,积极开拓市场,形成规模效应,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壮大。

当日上午,胡五岳还前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就德士堡生活广场项目规划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胡五岳指出,德士堡生活广场项目是我市深化对德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之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要在确保设计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着力打造德国风情小镇,为未来更多德国企业、人才入驻营造良好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