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赵文峰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8-02 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日,全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襄城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会议。

赵文峰强调,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安全生产精细管理的迫切需要,也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内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好工作目标、时间节点、推进方法,做到“五个坚持、五个推进”,即坚持示范带动、规范推进,坚持行业特色、分类推进,坚持先易后难、有序推进,坚持破解难题、创新推进,坚持政府引导、企业推进,扎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扩面提质发展。

赵文峰还就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作了具体部署。赵文峰表示,要汲取教训,落实行动,抓出实效,围绕生产安全、度汛安全、消防安全、城市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重点领域、重点任务,全面排查整治,实现全市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全覆盖、较大风险得到有效管控、事故隐患得到全面整改。同时,要强化对行动的组织领导,加强专家库建设,落实责任,验收把关,动真格、求实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