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慰问信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8-01 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驻许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预备役全体官兵,许昌舰、许昌连官兵,全市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92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怕牺牲,英勇奋战,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付出了巨大牺牲,为实现民族复兴、维护世界和平建立了伟大功勋。92年的光辉历程充分证明:人民军队不愧是听党指挥的英雄军队,不愧是忠心报国的英雄军队,不愧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奋斗的英雄军队

近年来,驻许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持续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出色完成了战备演习、训练执勤、维和处突等多样化军事任务,展示了人民军队的时代风采和光辉形象。广大官兵继承、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和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在脱贫攻坚、应急维稳、生态环境治理、双拥创建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当先锋、冲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军队爱人民的忠诚诺言,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赞扬和广泛赞誉。全市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保持本色、自强不息、甘于奉献,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上不断作出新贡献,为军旗增添新光彩,展现了崇高的革命情怀。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着力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我们将继续把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作为许昌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障和不竭动力,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着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不断完善复退军人服务体系,与时俱进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尽心竭力为驻许部队搞好服务、当好后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为决胜全面小康、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许昌市委     

许昌市人民政府    

2019年8月1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