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畅叙军民鱼水情 共奏拥军爱民曲 市四大班子领导慰问驻许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 胡五岳史根治王堃刘保新等参加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31 07: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良好风尚,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市政协主席刘保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组慰问驻许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胡五岳、冯奕、王志宏、赵淑红一行首先来到许昌军分区,参加爱国拥军固长城专项慰问活动,向困难官兵代表发放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胡五岳亲切看望许昌军分区官兵,感谢许昌军分区长期以来对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随后,胡五岳一行来到驻许部队,向部队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部队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支持许昌发展表示感谢。胡五岳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结合近年来的探索实践,市委、市政府科学谋划确定了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发展思路和定位。希望驻许部队继续发扬“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为推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再立新功、再作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视军队如长城,把军人当亲人”的双拥传统,一如既往地在服务部队建设上用真心、下真劲、见真效,扎实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尽心竭力为驻许部队搞好服务、当好后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史根治、方婷、李选才、李荣华一行到武警许昌支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亲切看望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送去慰问金和节日问候,并向他们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史根治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许昌也站在了新的发展新起点上,面临着高质量发展的艰巨任务。希望全市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地讲政治、强素质、作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维护稳定、守护安全,争做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当先锋、冲在一线的优秀武警战士,争当“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优秀消防队员,最大限度地保卫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新时期为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史根治表示,许昌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支持武警和消防救援支队发展,推动我市军政军民团结始终坚如磐石、根深叶茂。

王堃、赵文峰、刘瑞红一行先后来到驻许某通信连、驻许某工兵仓库和驻许某通讯营,慰问部队官兵。每到一处,王堃一行都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详细询问部队建设和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王堃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驻许部队官兵多年来关心支持许昌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驻许部队官兵进一步发扬军队优良作风,继续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共同谱写拥军爱民新篇章,为加快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表示,许昌市四大班子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协调解决部队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部队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保障、做好服务。驻许某通信连、驻许某工兵仓库和驻许某通讯营负责同志表示,今后,他们将在坚决完成好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中心工作,探索军地融合发展的新路子,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保新、丁同民、艾祥涛一行来到驻许某海校、驻许某海军机场慰问,与官兵们亲切座谈、真诚交流,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刘保新指出,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向上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协调推进。广大官兵在高质量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主动融入、积极推动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刘保新表示,地方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和拥军情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做好官兵生活、家属安置、子女上学等保障工作,谱写军民融合发展、军地和谐发展的新篇章。驻许部队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视驻地为故乡、视驻地人民为亲人,加强学习、刻苦训练、增强本领,为促进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