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召开结对帮扶淅川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丁同民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30 07: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9日,我市召开结对帮扶淅川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听取近阶段结对帮扶工作推进情况,安排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驻淅川县工作组、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丁同民强调:一是相互学。要抓住帮扶机遇,相互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确保结对帮扶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列清单。要从产业发展、劳务合作、人才支援、基础建设、社会参与、业务交流等6个方面列出任务清单,积极努力开展帮扶工作。三是出实招。要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压实工作责任,更好地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务实推。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突出工作特色、工作亮点,确保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五是献真情。要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结对帮扶工作中来,真正使贫困群众感受到温暖。六是树形象。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树立许昌良好形象,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同时,要加强对驻淅川县工作组的科学指导,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楚雷从帮扶成效显著,成绩值得肯定;正视工作短板,查找问题根源;强化工作措施,抓好结对帮扶3个方面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