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电视访谈栏目 《莲城学习集结号》第二期录制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26 15: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5日晚,电视访谈栏目《莲城学习集结号》第二期在许昌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副市长楚雷,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参加节目录制。

《莲城学习集结号》电视访谈栏目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协办,许昌广播电视台承办。本期《莲城学习集结号》的主题是“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节目录制现场,市扶贫办、水利局、教育局、住建局、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分别介绍了我市的做法和成效。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人员、经济学博士许家伟,对我市相关部门的做法、成效逐一进行点评、详细阐释。生动的故事、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现场观众充分认识到只有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才能够真正取得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