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冯奕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25 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4日,我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冯奕主持会议,许昌军分区司令员李选才,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出席。

就做好今年征兵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征兵工作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行动上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抓不放,深入研究制订工作措施,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强化质量意识,严把质量关口,确保兵员质量。要突出宣传教育质量,突出政策落实质量,把好体检考核关口,坚决完成征集任务,吸引更多高素质适龄青年参军报国。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军地协作,全力保障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严格督导问责,切实改进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力争我市征兵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从突出工作重点、全程管控督导、确保制度运行、加大查处力度等方面对廉洁征兵进行部署。会议表彰通报了2018年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为全市8名廉洁征兵监督员颁发了聘书。会前,许昌市征兵领导小组召开了首次会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