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经济运行、十个重大专项推进、打好“四张牌”等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22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经济运行、10个重大专项推进、着力打好“四张牌”等工作。

市委常委史根治、方婷、丁同民、冯奕、赵文峰、王文杰、王志宏出席会议。市领导王堃、柏启传、刘胜利、赵庚辰列席。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深入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推进自我革命,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抓住党的思想建设这个基础,下大气力抓好党的组织建设,坚持不懈抓好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持以上率下,自觉投身主题教育,领导干部带头开展理论学习,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抓好问题查摆,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巩固深化改革成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夯实基层基础,积极推进综合执法改革,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推动各项改革任务一体推进、一体落实。

会议听取了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10个重大专项推进、着力打好“四张牌”工作情况汇报,肯定工作成效,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关于抓好经济运行工作,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突出重点,抓目标、抓工业、抓项目、抓调度、抓投资、抓招商,做到对策准、措施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转换发展动能,提高发展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城市宜居度,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关于推进10个重大专项,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再接再厉,持续发力,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强化督导,推动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关于着力打好“四张牌”,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将其摆在全局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全面查漏补缺,紧盯问题推进,深入谋划实施,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抓好重大任务,强化支持保障,不断开创许昌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