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许考察 史根治赵文峰参加座谈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7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6日,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冬梅一行来许考察。市长史根治在座谈会上致辞,并就优化金融生态、化解金融风险等与成冬梅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参加座谈会。

据悉,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经省政府批准、银监会备案、具有金融不良资产批量收购业务资质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

座谈会上,史根治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金融生态建设情况。史根治说,今年上半年,许昌在首季开门红的基础上,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特别是我们积极推进金融改革创新,着力完善金融体系,全市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连续两次荣获全省优秀金融生态省辖市称号。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原金融豫军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产业投资、并购重组、债务调整等方面拥有专业优势。下一步,希望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充分利用自身金融运作优势,与我市开展精准对接、深入合作,进一步创新机制、破解难题、推动发展。我们也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共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成冬梅介绍了河南资产管理公司发展及合作模式等情况。她表示,许昌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良,民营经济活跃,转型发展成效突出,她对与许昌开展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充分结合许昌发展实际,积极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创新思路,破解难题,做强实体,写活金融这篇大文章,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