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召开“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赵文峰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6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15日上午,我市召开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李维群出席。

就推进全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赵文峰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无废城市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促进政府、企业、社会合作共治的有效抓手,是抢抓机遇,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应有之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谋划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二要突出重点。要紧盯目标指标,保质保量完成试点任务;巩固提升亮点,打造许昌示范模式;强化项目支撑,增强市场发展活力;勇于改革创新,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三要凝聚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推动全民参与,形成集全市之智、举全市之力开展无废城市建设试点的良好局面。

李维群表示,省生态环境厅将积极发挥沟通协调、支持保障等作用,在政策、技术、资金等方面支持许昌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相信许昌一定能探索、建立起一套无废城市的制度、技术、市场及监管体系,总结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许昌经验,为全省、全国探索路径、打造样板,为推动无废社会建设作出卓越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