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1 0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0日,副市长楚雷主持召开会议,进一步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市政府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分管部门2019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安排下半年任务,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和信访稳定、安全生产谈话谈心。

楚雷指出,今年以来,各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时间节点,克服各种困难,苦干实干,绝大部分工作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楚雷强调,各部门要按照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市政府七届二次全会“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奋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的工作要求,做好下半年工作。一是正视问题,找准差距,切实增强紧迫感。各部门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省下达任务,紧扣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大事办好、急事办妥、难事办成。二是理清思路,加压奋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单位对承担任务要做到阶段有安排,月度有计划,每周有进度;要谋划好明年的项目和工作盘子,打好提前量;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三是狠抓落实,转变作风,筑牢思想信仰之基。要在政治上保持清醒、标准上更加明确、廉洁上绝对过硬,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