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省残联领导莅许调研 丁同民等陪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1 07: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9日至10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丽一行莅临我市,调研残疾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副市长楚雷先后陪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残疾人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去统筹谋划,认真解决事关残疾人的民生问题和热点问题。全市各级残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作为根本目标,注重强基固本,坚持创新发展,特别是残疾人脱贫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有效落实,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目前,在全市19783名建档立卡残疾人中,有12070名实现脱贫,近2万名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得到康复救助,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应有贡献。

在许期间,王丽一行先后前往鄢陵县怡康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大马镇靳庄村和义女村,许昌市现代聋儿语训中心、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许昌儿童医院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