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赵文峰在调研我市工业企业时强调 抓住实体经济发展的新机遇 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1 07: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带领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税务局、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我市工业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赵文峰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许继德理施尔电器有限公司、许继柔性输电系统公司、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位于建安区的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进车间察看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以及存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共同分析探讨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办法。

赵文峰鼓励企业一定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好企业自身发展优势,抓住实体经济发展的新机遇,从实际出发,调整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

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赵文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主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困难,帮助企业解决招工、培训、物流、配套等难题。要积极向企业宣传相关扶持政策,确保减税降费稳落地、见实效,助力企业轻装上阵,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的外部环境,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