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史根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通报精神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1 07: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0日,市长史根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通报精神,就抓好当前、抓好落实,以及推进三大攻坚战、招商引资等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副市长刘胜利、赵庚辰、楚雷、赵淑红,市政府秘书长白红超出席会议。许昌军分区司令员李选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中央下发通报,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鲜明态度。一要提升站位,高度警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通报的精神上来,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以案示警,吸取教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领导带头,立行立改。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落实“五比五不比”,深入践行“五转五带头”,带头查摆问题、立行立改、转变作风。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隐忧依然存在,形势不容乐观,要切实抓好当前重点、抓好工作落实。一要抓担当、解困局,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敢于担难担责担险,有效破解发展困局,领导干部更要作表率、抓落实。二要抓关键、带全局,理清各自每周、每月工作重点,分清大事急事难事,做到心中有数、统筹推进,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全局发展。三要抓具体、抓深入,坚持“一线工作法”,树立“有解思维”,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深入。四要抓督查、保落实,领导干部既是战斗员,又是督查员,对分内工作要盯紧看牢,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会议要求,要坚定必胜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施策,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要聚焦经济、聚焦开放、聚焦招商,挖掘各种资源、创新招商方式,完善政策、加强考核,着力解决好招商引资力度不足、实效不够、动力不强问题,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