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精准对标 查漏补缺 巩固提升我市创卫成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08 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日下午,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卫健委、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进行督导。

在督导东城区半截河街道办事处申庄社区时,赵淑红指出,东城区管委会要迅速整改无证经营、乱停乱放等问题,抓紧整改无证经营门店,规范商铺经营行为,有效治理违规加工经营食品、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

在督导建安区中原国际农产品物流港时,针对该物流港生鲜交易区普遍存在活禽宰杀区设置不规范、水产品加工后残留垃圾没有及时清理等问题,赵淑红提出,物流港管理部门要落实有关制度,严格卫生标准,对没有落实相关制度的商户下达整改通知书,对整改不到位的商户进行停业整顿;同时,还要做好物流港保洁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点。

在督导建安区许由街道办事处薛坡村时,赵淑红要求建安区政府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及时治理该村乱堆乱放行为,彻底对旱厕进行改造,进一步做好日常村容保洁工作,切实做到对标达标。

随后,赵淑红一行又先后对梨园转盘创卫公益广告设置、原燃料公司拆迁工地整改、凭心街便民点、文化路马路市场等进行了督导检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