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高质量完成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05 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4日,我市召开重新启动《许昌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副市长赵庚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庚辰指出,构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实现“多规合一”、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对各专项规划的指导约束作用,是建立国土空间开发与保护制度的重要保障基础,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重要手段。各级各有关部门一要着眼大势、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刻认识本次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参与到新一轮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中来。二要把准方向、突出重点,依法依规高水平完成编制任务。要着力构建统一协调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建立覆盖全域的国土空间格局、健全国土空间实施管理体制机制,推动城市土地利用方式由粗放型向节约集约型转变。三要夯实基础、加快进度,高质高效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要做好前期准备,夯实规划基础,建立管理系统,确保科学合理,加快编制进度,高水平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四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为推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凝聚合力共识。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体系,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公众参与,加强督导考核,确保规划编制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