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王文杰在全市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03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全市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就今年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市领导艾祥涛、赵庚辰、赵淑红、崔合荣出席会议。

就如何做好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王文杰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清醒忧患,切实增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以来,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体保持了良好态势,但对照中央、省文明办和市委的要求,还存在差距和不足,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清醒忧患,持续求进,全面提升。二是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面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任务。要持续深化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改善市容环境面貌等,全力做好文明城市测评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各地各单位必须勇于担当,积极行动,凝聚起深化文明创建、建设城市文明的强大合力。

会上,副市长赵淑红对上半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当前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魏都区、建安区和市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会前,王文杰一行到许昌科技馆、许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许昌市人民医院、西湖公园、七一社区,就各单位文明创建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