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次推进会召开 赵文峰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03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上午,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次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文峰强调,一要提升认识,端正态度。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污染防治攻坚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变“要我抓”到“我要抓”。二要有为有序,有力有效。要加压奋进,主动作为,分类施策抓问题整改,科学有序抓工作推进,采取过硬措施开展专项治理,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三要突出重点,形成合力。各职能部门要协调配合,全力推进水污染防治攻坚、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土壤污染防治攻坚,突出抓好扬尘治理、柴油货车治理、油烟治理、工业企业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各县(市、区)要打好主动仗,举一反三,不折不扣完成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四要奖罚分明,督导落实。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督导考核,进一步优化考评措施,做到奖优罚劣,始终保持污染防治攻坚的高压态势。

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污染防治攻坚情况、5月份污染防治攻坚考核结果、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中心城区禁限行卡点管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理工作情况,对考核落后的单位进行了集体约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