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赵文峰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03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下午,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并就市政府办公室工作进行业务点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文峰充分肯定了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就政府系统办公室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进一步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坚持一流标准。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绝对忠诚,严守纪律规矩,凡事都坚持政治标准、考虑政治因素,事事讲政治、处处讲政治。二要保持一流状态。要全力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做到精确办文、周全办会、智慧办事,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全面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要锤炼一流作风。要大力弘扬“务实、深入、高效、担当”的工作作风,做到更加敬业、更加负责、更加高效,以一流的工作作风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四要打造一流队伍。要强化学习培训,提升能力素质,坚持“干”字当头,保持清正廉洁,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白红超作报告。市政府总值班室、市发改委、禹州市政府办公室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