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力以赴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检攻坚战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6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5日,我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督导工作例会。副市长赵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听取8个专业督导组工作情况汇报后,赵淑红指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是我市近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一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卫迎检工作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五区和各督导组务必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把创卫迎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检攻坚战。二要突出重点,务求创卫迎检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对14 个“一票否决”项和《迎检方案》规定的7项创卫迎检必查工作的督导力度,紧盯薄弱环节开展对标达标,对省级技术评估发现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开展高频次、全方位、不间断地明察暗访,多措并举把存在问题限期整改到位。三要强化措施,保障创卫迎检工作顺利进行。要强化组织保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强化舆论监督,全方位发动群众参与创卫迎检工作;强化督导检查,确保迎检工作全面覆盖、不留盲区、高分通过;强化工作纪律,以敢于亮剑、高效廉洁的工作作风树立督导人员的良好形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