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在建安区调研中民广场项目建设时强调 找准结合点切入点 助力许昌乡村振兴 王志宏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6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胡五岳前往建安区五女店镇,就中民广场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胡五岳强调,要拓展、丰富项目业态,找准企业盈利、群众致富、乡村振兴的结合点、切入点,形成经济增长点,实现可持续发展,助力许昌乡村振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参加调研。

胡五岳实地察看五女店镇中民广场项目建设、管理、运营情况,认真听取乡村振兴许昌示范区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对中民广场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据悉,市政府和中国民生投资集团共同打造乡村振兴许昌示范区工作方案备忘录签署以来,在中民广场建设、“三农”数据采集、“麦田计划”培训、“三位一体”合作社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目前,五女店镇中民广场已基本建成,将是全省首个建成投用的中民广场,已有中民三农综合服务中心、中民生鲜、便民超市、人才培训、乡创空间、文化影院、乡村图书馆等业态入驻,有效解决农村商贸、物流、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另外,长葛市后河镇、鄢陵县马栏镇中民广场已开工建设。

胡五岳对中民投集团超前谋划、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给予高度评价,向中民投集团在许昌投资兴业、深耕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胡五岳表示,希望中民投集团以五女店镇中民广场建成投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丰富项目业态,找准企业盈利、群众致富、乡村振兴的结合点、切入点,充分发挥企业在网络渠道、高端人才、市场开发、品牌打造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促进城乡连通,形成经济增长点,实现可持续发展。胡五岳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中民广场项目建设、管理、运营,坚持有解思维,深入研究政策,大胆探索创新,形成强大合力,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运营、早见效,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