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市“扫黄打非”暨宣传思想战线“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召开 王文杰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5 08: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4日,全市“扫黄打非”暨宣传思想战线“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王文杰、赵淑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相关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对今年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和宣传思想战线“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王文杰强调,要切实认清今年“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守住底线,把中央、省委、市委对“扫黄打非”工作的部署落到实处。在具体工作中,要加大对非法和有害出版物的打击力度,有效开展网上“扫黄打非”工作,强力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汇聚“扫黄打非”工作合力,加强工作队伍建设,扎实有效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

关于宣传思想战线“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王文杰强调,要把握丰富内涵,只有对“四力”的内涵有了深刻理解,才能开展好教育实践工作。要提高政治能力,在全系统建立“第一议题”制度,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议题,同时还要建立意识形态负面清单制度。要增强专业本领,切实增强把握时代大势、讲好时代故事、阐释时代课题的能力。要锐意创新创造,强化互联网思维、改革思维、开放思维。要培养优良作风,深入研究工作,扎实推进工作,经常深入基层。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衔接,务求工作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