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确保问题楼盘信访突出问题按期化解到位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3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0日,我市召开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攻坚推进会。副市长赵庚辰出席会议并讲话。

听取工作汇报后,就做好化解攻坚工作,赵庚辰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化解攻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强大合力。各县(市、区)要落实主体责任,市信访、住建等部门要强化部门责任,专项小组办公室要履行综合协调责任,确保问题楼盘信访突出问题按期化解到位。三要强化攻坚措施,落实工作机制。要坚持“五个一”工作制度,落实工作例会、联席会议机制,建立容错免责机制,确保化解工作稳步推进、存在问题逐个攻坚销号。四要用好用活政策,依法依规化解。要按照“一类一策、一盘一策、一企一策”原则制订化解方案,采取企业自救、资产重组、引进建设资金、完善建设手续、破产、拍卖等措施,切实提高问题楼盘化解效率。五要加强督查督办,保持高压态势。要将问题楼盘化解攻坚工作纳入重点督办事项,对项目久拖不决、群众信访反映强烈的项目实行挂牌督办、跟踪问效,对处置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群众意见较大的依法依纪严肃追责。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