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诚信建设万里行”(许昌站)活动启动 赵文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09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8日,“诚信建设万里行”(许昌站)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是中宣部、国家发改委在全国范围组织的大型信用宣传活动。此次许昌站活动期间,我市将陆续开展政府领导谈信用、企业亮信用、企业信用承诺、失信企业整改、信用惠民便企等各项活动。

赵文峰表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诚信建设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诚信许昌”的有力抓手。希望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示我市信用建设工作成果,持续搭建用好信用信息平台,严格信用监管和奖惩,在全市营造 “知信、用信、重信、守信”的浓厚氛围。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发挥好市场主体作用,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努力实现从“要我讲诚信”到“我要讲诚信”的转变,让“重诚信、讲诚信”成为生产经营活动中的基本守则。

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发改委发布了许昌市第一批诚信示范创建企业名单和联合激励措施;市委宣传部发布了许昌市2019年第一批“文明诚信红黑榜”,诚信示范创建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