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丁同民在建安区调研中民广场建设时要求 加快项目进度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07 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建安区,调研五女店镇中民广场建设情况。副市长楚雷一同前往。

据了解,许昌市人民政府、中国民生投资集团共同打造乡村振兴许昌示范区工作方案备忘录精神签订以来,中民乡邻经过半年多的探索实践,在中民广场建设、“三农”数据采集、麦田计划培训、灵活用工平台建设、“三位一体”合作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五女店镇中民广场有政务便民中心、合作联社、职业技能培训室、农产品监测中心、物流仓储配送点、商超等业态入驻,将有效解决农村商贸、物流、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在这里,丁同民一行与相关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步工作,丁同民要求,要聚焦“五个振兴”,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安区要主动作为,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倒排工期,建立工作台账,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运营、早见效,打造中原乃至全国乡村振兴的示范和样板。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