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召开创建第十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动员会 史根治作动员讲话 冯奕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30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第十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动员会。市长史根治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冯奕主持,许昌军分区司令员李选才出席。

史根治指出,创建双拥模范城,是弘扬双拥光荣传统的客观要求,是提升双拥工作水平的有效载体,是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和驻许各部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创建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的重要发展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确保圆满实现“五连冠”目标。

史根治强调,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双拥创城各项工作。一要深入开展共建活动。各地各部门要着眼部队所需、奉献自身所能,驻许部队要继续发扬“视人民如父母,把驻地当故乡”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军地通力协作、和谐互助的大好局面。二要全面落实双拥政策。深入摸底排查,加大安置力度,落实优抚政策,不断提升优抚对象获得感。三要切实提高工作标准。逐项对标达标,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不走样;打造工作亮点,力争自选动作“出新意、得高分”;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创建成果可持续、见长效。

史根治要求,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面形成双拥创城强大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逐层逐级细化分解任务,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工作开展。要强化督导考核,定期不定期通报情况、反映动态,并给予严格奖惩。要密切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努力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良好工作局面。要营造浓厚氛围,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媒体宣传、主题宣传、社会宣传,激发全市人民爱国拥军热情,全面营造人人关心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的浓厚氛围。

冯奕主持动员会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李选才宣读创建工作方案,对创建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