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2019工业互联网(许昌)高峰论坛暨中华电气网上线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9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6日,2019工业互联网(许昌)高峰论坛暨中华电气网上线仪式举行。副市长刘胜利出席并致辞。

刘胜利指出,为抢抓大数据发展战略机遇、促进电气装备行业转型升级,我市制定了《许昌市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确立了“到2020年,构建智能制造成为主流、工业互联网广泛覆盖的制造业发展格局”目标。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措施,形成合力,力争尽早实现突破。一要加强技术创新,引导和支持企业在原始创新上狠下功夫、练好内功;二要完善网络、平台、安全三大体系,涵养产业生态;三要坚持需求导向,促进具有许昌特色的工业互联网协调发展;四要丰富资源要素,通过大数据广泛应用筑牢产业根基。

论坛上,河南源航科技双创研究院、瀚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纪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同时,中国电工行业智慧供应链服务平台——中华电气网正式上线。该平台由河南源航科技双创研究院和纪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建设,是许昌作为国家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的重要建设项目,旨在打造中国最大的电工供应链服务平台,助力电气产业上下游客户资源互通共享、供需高效对接,促进电气供应链协同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