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团市委开展读书活动 致敬五四运动100周年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9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积极响应党中央“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鼓励引导青年特别是新兴领域青年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近日,团市委在许都汇众创空间“青年之家”举行“新时代·新悦读——致敬五四100年”读书分享活动,100余名来自春秋读书会、喜马拉雅许昌分站和新兴领域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省杂文学会会员、市作家协会会员王鑫围绕“恰同学少年——毛泽东给予新时代青年人的精神财富”主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韩毓海的著作《伟大也要有人懂:一起来读毛泽东》。该书曾荣获2016年度中国好书奖、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和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活动现场的青年朋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读书分享,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们党、我们国家是怎样一路走来,跟党初心更加坚定,青春使命更加明晰,青年一代要切实接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接力棒,传承五四精神,扛起时代责任,主动进位担当,积极建功出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