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建功新时代·许昌更出彩”2019许昌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文艺晚会昨晚举行 胡五岳王堃刘保新等市领导与我市各条战线劳模、先进工作者、大工匠、职工代表共同庆祝劳动者的节日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6 10: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5日晚,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建功新时代·许昌更出彩”2019许昌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文艺晚会在许都大剧院举行。市领导胡五岳、王堃、刘保新、方婷、赵文峰、唐群喜、刘胜利、张建庄与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劳模、先进工作者、大工匠、职工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庆祝劳动者的节日。

2018年,全市各级工会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积极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河南省工会十五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河南省工会十五大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以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以着力办好的“九件实事”和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为载体,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动员建功立业,做实职工维权服务,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许昌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艺晚会在歌伴舞《春天的约会》的优美旋律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情景歌舞《你的美,照亮这世界》、相声《我要当劳模》、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小品《十分钟》、武术《行云流水》、杂技《勇攀高峰》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陆续上演,整场晚会以艺术的形式弘扬了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投身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