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在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上指出 政治坚定 善于学习 服务大局 勇于担当 甘于奉献 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王志宏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5 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4日上午,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和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部署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市委书记胡五岳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政治坚定,善于学习,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主持会议。

胡五岳充分肯定全市党办系统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政治坚定。把践行“两个维护”放在首位,坚定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做到观察分析形势把握好政治因素、筹划推动工作落实好政治要求、处理解决问题防范好政治风险。二要善于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学习新知识,拓宽知识面,不断提升能力、提高素养,成为工作领域的专家、博学广记的全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市委决策提供更充分的依据。三要服务大局。超前服务,做到领导未谋有所谋、领导未闻有所知、领导未示有所行,当好参谋,赢得主动。精准服务,自觉把主要精力和优势资源用到关键处、用到大局上,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深入挖掘,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创新服务,时刻保持与时俱进,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常规型服务为创新型服务,用创新有效破解工作中的制约瓶颈。四要勇于担当。发扬斗争精神,真正做到矛盾面前不躲闪、挑战面前不畏惧、困难面前不退缩。发扬较真精神,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凡事多问问“是什么”,多想想“为什么”,真正把事情弄清楚、把矛盾化解好、把问题解决掉。把遵规守矩作为最基本、原则性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严格按照法律规章、制度程序办事。五要甘于奉献。始终保持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正确看待和处理好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谋事而不谋利、奉献而不索取,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苦,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王志宏作工作报告,并就做好新时代全市党办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牢记嘱托,始终紧扣时代节拍;聚焦主业,全力服务发展大局;练好内功,持续打造模范机关。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等4个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