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市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火委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5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4日上午,全市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火委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出席会议。

2018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消防安全基础设施建设为中心,狠抓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完善消防工作各项经费保障机制,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和宣传教育,确保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就如何做好2019年消防工作,柏启传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风险管控,全力维护消防安全环境持续稳定;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不断增强火灾防控能力;全面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务求消防工作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柏启传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各级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后全面履职的第一年。各级各部门以及广大消防指战员要持续加力、精准发力、激发活力,努力提升消防治理法治化、社会化、专业化水平,不断推动火灾防范、应急救援、基础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2018年全市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有关单位递交了2019年度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