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召开第31次土地管理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7 07: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在市政府2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许昌市土地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土委会”)第31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赵庚辰主持会议,市土委会副主任韩玉芬、张桂平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永辉及市土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土地收购方案、出让供应方案、划拨供应方案和增补市中心城区年度土地收储计划等工作,并按照地价形成机制要求,对2019年第二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宗地底价情况进行了集体研究。

赵文峰强调,一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对研究的拟出让土地,在出让前要再次逐宗核查,确保达到出让条件后再发布出让公告。二是准确研判土地市场形势,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拟出让土地顺利成交。三是要进一步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土地市场秩序,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和土地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