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面加快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进度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7 07: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6日,副市长赵庚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襄城县、魏都区、建安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进展情况。

颍汝干渠是北汝河向许昌市区输送生活、生态用水的重要通道,是许昌人民赖以生存的“大水缸”。实施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对提高市区供水保证率、改善干渠沿线生态环境、提高沿线农田灌溉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工程共8个标段有6个已开工,河口线内树木采伐基本完成。

沿颍汝干渠堤顶路,赵庚辰认真察看了工程进度,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工程沿线各县、区要增强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工程早日完工、尽快恢复供水。二要千方百计加快进度。紧盯6月底完工这一目标,上足人员机械,迅速掀起施工高潮;按照划定的拆迁红线,尽快完成干渠管理范围内的清表任务;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担当,为各标段做好技术指导;严把工程质量关,把该工程建设成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工程;规范工地管理,落实环保要求,做到安全文明施工。三要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现场督导,形成工作合力,深入一线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建设整体有序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