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史根治在听取财经综合口2019年工作汇报时强调 大事办好 急事办妥 难事办成 致力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 赵文峰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7 07: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6日上午,市长史根治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财经综合口2019年工作汇报。史根治强调,要履职尽责、干好本职,把大事办好、急事办妥、难事办成,努力争当全市先进、树立全省标杆、打造全国样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参加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史根治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工作成效,并指出,财经综合口承担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当前,许昌站在了新的起点上,要实现“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要求,我们任重道远、责无旁贷,真正以持续求进的务实作风、更加突出的工作成绩,回报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重托,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史根治要求,要抓好大事急事难事。善于在千头万绪中抓住重点关键,尤其要抓好贯穿全年、影响全局的大事,抓好着眼当前、接续推进的急事,抓好考验能力、多方协作的难事,把大事办好,把急事办妥,把难事办成。特别是发改部门要稳定经济运行,财税部门要抓好增收节支,生态环境部门要践行“两山”理念,应急管理部门要绷紧底线之弦,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史根治强调,要打造一流班子队伍。着力把风气带正、把工作做精、把形象树好、把纪律守严、把作风夯实,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团结协作、能打善战的一流队伍,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在全市争当先进,在全省树立标杆,在全国打造样板,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史根治要求,要保持工作稳定持续。坚持许昌“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优良传统,注重持续、注重提升、注重落实、注重效果,时刻要求自己旗帜鲜明讲政治,勤勉敬业干工作,维护大局讲团结,求真务实抓落实,严守纪律作表率。同时,讲究工作方法,善于以简单对复杂,充分激发智慧,加压务实奋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