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举行5G项目发布及产业对接活动温向明赵文峰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2 0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1日上午,我市举行5G项目发布及产业对接活动。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温向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副市长刘胜利出席。

赵文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许昌市情和5G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许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找准目标,选定方向,深挖潜力,重点突破,有针对性地制定和完善相应政策,持续加快以5G为代表的新兴信息产业发展。同时,真诚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和企业家朋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许昌发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创新优势和人才优势,让更多5G产业项目落户许昌。

温向明表示,北邮许昌基地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和5G技术在网联自动驾驶、健康医疗、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应用,把许昌打造成河南省乃至全国的5G技术高地。

北京邮电大学助理教授王鲁晗,南京邮电大学信息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王春晖,上海精准医疗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烨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北京邮电大学签订了车联网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珠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与许昌市物联网协会签约结成友好协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与多家外地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与会专家代表还围绕“5G与物联网技术的产业化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