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在我市市情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 三十七个项目“定约”三国文化旅游周 史根治致辞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1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0日下午,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市情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投资总额211亿元的37个合作项目签约,1个对德合作协议达成。市长史根治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主持签约仪式。

德国国防部前部长、社会民主党前主席、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德国拉恩迪尔区区长沃夫冈·舒斯特,德国欧绿保集团中国事务总监张佩,泰国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帕尼塔·齐纳哇,全英河南同乡联谊会暨英国河南商会会长王秋蕙等40余位国内外嘉宾参加签约仪式。

史根治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许昌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史根治说,多年来,许昌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综合实力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得益于我们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特别是我们创造性地开展了“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帮助一大批企业渡过了难关,促进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展望未来,我们激情满怀,信心百倍。河南省委、省政府对许昌提出了“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的要求,我们明确了打造“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发展定位,致力于3至5年内形成6个千亿级、3个百亿级产业集群,打造独具魅力的郑州大都市区“南花园”。可以说,许昌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投资潜力,必将成为海内外有识之士投资兴业的沃土,真诚期待各位企业家多关注许昌、走进许昌、扎根许昌,携手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德国拉恩迪尔区区长沃夫冈·舒斯特介绍了当地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特色,诚挚邀请大家到当地投资发展。

据悉,当日我市共签约项目37个,投资总额达211亿元,其中文旅项目8个,投资总额40.4亿元;与德国欧绿保集团签订垃圾处理合作框架协议1个。

签约仪式上,市发改委、市文广旅局分别推介了许昌产业发展和旅游项目情况。来自亚丹集团、杭萧钢构战略合作中心的客商代表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