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倾心搞好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1 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9日,副市长楚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长葛市调研联系服务的“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企业。

在长葛市润心食品有限公司,楚雷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肉脯原材料储存、生产加工过程,叮嘱企业负责人严格把好安全质量关,促进企业做大做强。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说,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真正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土地等难题,助推企业发展。企业自身要增强发展信心,提升管理水平,坚定不移走现代化企业之路。

长葛市颐恒健蜂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蜂产品企业。在实地察看了企业运营状况后,楚雷与该企业、长兴蜂业有限公司、卓宇蜂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说,要把蜂产业的发展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搞好顶层设计,高标准规划,打造蜂产品产业集聚区;要以市场为引领,倒逼企业管理与技术走向现代化、规范化,为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要准确把握国家和省相关政策,全力以赴向上汇报争取支持,力争将蜂产业纳入国家、省规划项目盘子,推动蜂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