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第三期莲城企业家大讲堂开讲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1 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0日下午,许昌市第三期莲城企业家大讲堂开讲。副市长刘胜利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到场聆听。

本期莲城企业家大讲堂特邀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魏杰到场授课。魏杰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国有资产管理学会常务副会长,全国13个省市、15家企业的经济顾问,主要研究宏观经济、公司治理结构、企业战略与企业文化等领域,曾获经济学界最高奖——孙冶方经济科学奖。

魏杰教授以“2019年全国两会后的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为主题,用渊博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在专业领域中超人的洞察力、解惑力,从就业政策、财政政策、货币政策等方面,抽丝剥茧、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复杂的经济政策,指明了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分析透彻、内涵丰富,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丰盛的知识大餐。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企业家代表等800余人到场聆听。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推动许昌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