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出彩,我是河南公安人”主题巡回演讲活动在我市举行 胡五岳史根治王志宏等接见报告团成员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2 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1日下午,全省公安机关“警徽耀中原”——“我出彩,我是河南公安人”主题巡回演讲活动在许昌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亲切接见巡回演讲报告团成员。我市500余名公安民警、群众代表观看巡回演讲。

在接见时,胡五岳向巡回演讲报告团到许作演讲报告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公安厅长期以来对许昌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胡五岳说,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最令人振奋的是,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指导河南工作5周年之际,亲临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河南人民的关怀厚爱,为推动中原更加出彩提供了强大动力。当前,许昌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贯通,做好“结合”和“转化”的文章,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胡五岳表示,中原更加出彩,需要用一个个出彩汇聚成“多彩”,用一步步出彩凝聚成“浓彩”。此次巡回演讲活动立足“出彩”、聚焦“出彩”,为社会各界争当“出彩河南人”提供了可敬、可学的榜样。全市上下要以此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楷模精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蓬勃的活力,扎实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努力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省公安厅侯冰、郑州市公安局张银锋、平顶山市公安局杨亚磊、新乡市公安局张伟、商丘市公安局郝媛和许昌市公安局李惠子、徐嘉7名报告团成员,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句句深情的讲述,从不同的视角、不同侧面诠释了公安机关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精神,抒发了公安民警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报告团成员的演讲感人至深,激起了在场民警强烈的思想共鸣,现场不时报以热烈掌声,许多观众被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