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致力打造烟草强市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2 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1日,我市召开烟草行业转型升级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副市长刘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胜利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在多方联动、品牌培育、市场建设、烟叶种植、市场环境方面持续发力, 进一步推进我市烟草行业转型升级,致力打造烟草强市。一要坚持多方联动,强化协作工作机制,突出政府主导作用,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持续培育品牌,按照“优结构、促营销、育品牌、抓创新”的工作要求,持之以恒地推进“两个置换”,大力开拓市场,加大省产烟品牌培育力度。三要强化市场建设,建好现代零售终端,优化文明吸烟环境,发挥自律互助小组作用,为省产烟升级提供有力支撑。四要加强原料保障,持续提升烟叶品质,建设“上六片”原料基地,建好复烤和原料仓库项目,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优质原料保障基地。五要优化市场环境,强化工作责任,保持高压态势,紧抓关键环节,坚持打防并举,为烟草业转型升级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市烟草产业转型升级领导小组3个专项工作组通报了有关情况,禹州市、襄城县以及明星商户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