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0 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9日,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对2018年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省公安厅副厅长张会中,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总队长冯国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出席会议。

交通安全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我市对交通管理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市长任主任、以26个市直部门“一把手”为成员的许昌市道路交通管理委员会,连续3年将城市交通综合整治纳入“十件民生实事”。从2017年开始,我市每年为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招录100名辅警,解决警力不足问题。同时,我市持续加大财政投入,持续改善交通基础设施,持续进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不断提升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质,推动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了良好环境。

柏启传指出,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是对我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鞭策和促进。柏启传要求全市公安机关,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交通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市交通管理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