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再增4人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19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第三批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出炉,我市4人入选。至此,我市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已达到10人。

第三批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于去年9月启动,注重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发展战略选拔人才。此次选拔工作一是向“三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人才倾斜,将“三区”申报指标单列,入选人员中“三区”人选超过60%;二是向基层特别是国定、省定贫困县人选倾斜,要求各省辖市申报人选中必须有县级以下基层人选,且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拔,入选人员中贫困县人数明显提高;三是向非公经济领域人才倾斜,单独制定非公经济人才申报条件,单独分配申报指标,激发非公经济人才创新创业的热情。经过层层选拔,我市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曹宏、许继电气柔性输电分公司正高级工程师刘刚、许昌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高级工程师陈卫哲、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贺春入选。

据了解,省政府特殊津贴制度建立于2014年,每两年选拔一次,选拔对象为在豫在职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产业创新领军人才,每次选拔150人左右。对经省政府批准的享受特殊津贴人员,省政府每人一次性发给特殊津贴1.8万元(免征个人所得税),并颁发“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证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