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18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5日,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副市长楚雷在许昌分会场作典型发言。

楚雷在发言时说,近年来,许昌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要求,始终扛稳粮食安全这个责任,较好地完成了全国试点任务。一是坚持把完善体制机制作为粮食大清查的首要工作,成立了由市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市、县两级协调联动机制,科学布局,统筹推进。二是坚持把强化资金投入作为粮食大清查的首要保障,统筹各类资源,强化宣传引导,组织人员培训430人次,给予清查工作财力、物力、人力充分保障。三是坚持把核实核准底子作为粮食大清查的首要任务,坚持企业自查、市县督导和市级普查,切实把底子摸清、问题弄透,为大清查提供准确数据。四是坚持把强化责任落实作为粮食大清查的首要目标,细化责任清单,严格责任追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工作格局,确保各环节依规操作。

楚雷表示,下一步,我市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吸收借鉴全国先进经验,为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蹚好路子、做好示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