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力做好第二届鄢陵国际健康峰会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18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5日,副市长楚雷前往鄢陵县,就第二届鄢陵国际健康峰会筹备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在现场办公会上,楚雷认真听取了鄢陵县关于会务组织、活动安排、环境整治、宣传报道、安全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楚雷充分肯定了前期的筹备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办好第二届鄢陵国际健康峰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领导,凝心聚力,全力投入到峰会的筹办工作中去,确保本届峰会办得有档次、有水平、有成效。二要加强对接。要进一步加强与应邀出席嘉宾、上级部门的对接,做到周密安排、提前介入。三要细化服务。要实行“一对一”“点对点”全程跟踪服务,力求每位来宾都能感受到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四要协同配合。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强化责任,相互支持,协同配合,共同把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实。五要保障安全。要将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确保消防、食品、卫生等方面不留死角。六要加强宣传。要切实做好峰会前后的策划、宣传工作,突出本地特色,充分展现鄢陵健康养老的优势,力争通过峰会的举办,打响鄢陵健康养老品牌。七要扩大招商。要鼓励金融、保险、康养等企业入驻,不断推动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