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18个项目通过市规委会评审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18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5日,副市长赵庚辰主持召开市规委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采用票决制对18个规划项目进行评审。

此次提交市规委会评审的项目共18个,其中,控制性详细规划类6个、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类7个、市政道路类4个、专项规划类1个。

在评审部分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时,赵庚辰指出,近年来,在创建“海绵城市”过程中,我市按照“海绵城市”理念,对各类设施、工程、项目进行了规划、设计。近期,有关部门要按照谁审批、谁检查、谁落实的要求,就“海绵城市”规划设计实施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确保“海绵城市”理念落实到位。

市区平安巷(毓秀路至议台路)道路长约398米,规划红线宽8米,是2019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之一。在评审该道路规划时,赵庚辰指出,虽然路不长、不宽,但不畅通就会给群众带来极大不便。要加快规划实施同类项目,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解决民生难题,彰显为民情怀。

在评审许昌市城市街景整治专项规划时,针对委员们提出的体现三国文化和生态绿色、坚持城市“双修”理念等意见、建议,赵庚辰指出,城管部门、设计单位要结合许昌区域特点,突出整治重点,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完善规划,使其更具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更加凸显许昌特点、亮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