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省司法厅调研组莅许调研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13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1日、12日,省司法厅厅长申黎明率调研组莅许,就司法所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陪同。

申黎明一行先后到长葛市司法局老城司法所、金桥司法所,长葛市、建安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安区新元街道办事处镜湖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建安区司法局陈曹司法所、五女店司法所实地考察。在3月11日下午举行的汇报会上,申黎明一行听取了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汇报。

近年来,市司法局着力在强队伍、建机制、配设施、抓服务等方面发力,持续加强司法行政工作“前沿阵地”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全市共有司法所103个,先后有48个被评为“规范化司法所”。

对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申黎明给予充分肯定。申黎明要求我市司法行政机关,放眼全国,对标先进,正视差距,以党的建设促进司法所建设,既强化硬件建设,又在丰富内涵、提升工作标准上下功夫;当好示范,在司法所建设方面先行一步,创造可推广、可复制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柏启传要求我市司法行政机关,主动争取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支持,精心谋划、组织、实施,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有新提升、新进步,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