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召开庆“三八”表彰暨市妇联六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11 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3月8日,是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激励全市广大妇女奋力拼搏、争创一流、建功新时代,当天,我市召开庆“三八”表彰暨市妇联六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市领导韩国全、赵淑红、苏建涛出席会议。

副市长赵淑红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引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工作始终,积极引导妇女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二是服务中心大局,谱写巾帼担当。要组织动员妇女奋力服务经济发展、助推脱贫攻坚、支持乡村振兴、传播家庭文明,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三是关爱妇女儿童,凝聚妇女人心。要着力完善维权机制、做好帮扶救助、做好民生实事,切实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四是纵深推进改革,建强妇女组织。要持续深化基层妇联组织改革,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使其成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

会议还对30个“三八红旗集体”、55名“三八红旗手”、20个“巾帼文明岗”、40名“巾帼建功标兵”、10个“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