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规划展览馆社教科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11 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规划展览馆再迎喜讯——日前,全国妇联在《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中,授予市规划展览馆社教科“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据悉,市规划展览馆自2011年5月18日开馆以来,致力于展示城市发展成果,搭建城市规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全馆干部职工组成了一支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的队伍,特别是社教科全体女职工,勇于承担起展馆核心业务工作,在讲解工作中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在管理工作中时刻注重服务质量,不断擦亮市规划展览馆服务品牌。为更加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作用,2017年以来,该馆社教科持续开展了“规划进社区”、“小小讲解员”、大学生志愿者招募及培训等社会服务活动,在公众参与领域不断深耕,将社会服务活动打造成品牌,其中,“规划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已进行百余场次宣讲,参与群众近万人,有效拉近了与市民的距离,在为民服务的实践道路上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充分发挥宣传窗口作用,着力抓重点、解难点、举亮点,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彰显市规划展览馆‘公众参与平台、科普教育平台、决策平台、学术交流平台’的作用。特别是广大女职工,将在工作中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建巾帼新功,为城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规划展览馆馆长海莎莎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