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举办“三八”妇女维权周暨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08 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上午,我市在许都公园举办2019年“三八”妇女维权周暨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到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活动由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协调组主办,市妇联、魏都区妇联承办。活动现场,我市近60家单位、协会、企业紧紧围绕“建设法治许昌·巾帼在行动”这一活动主题,结合自身职能,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关于依法治国、推进平安中国建设、加强社会治理的新部署新要求,广泛宣传婚姻家庭、未成年人保护等与民生相关的法律法规。

活动中,近百名巾帼维权志愿者把《妇女儿童维权100问》《反家庭暴力宣传读本》等普法宣传资料,发放到过往群众手中,面对面开展法治宣传。“向阳花”巾帼示范宣传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平安建设等内容精心编排成节目,搬到了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群众围观。

据统计,活动当天,我市共展出宣传展板230块,散发各类宣传资料8700余份,发放围裙、纸抽、水杯、毛巾、笔筒等宣传品3200余份,现场受理群众咨询、健康义诊、答疑解惑1600余人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